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 专业委员会
内蒙古应急安全服务专委会张日新秘书长一行赴自治区红十字会参观见学
    2019-10-12    来源:应急安全服务专委会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激发专委会工作人员爱国情怀、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意识。近日,内蒙古老科协应急安全服务专委会张日新秘书长带领晶新科技销售部及教育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一行6人,赴自治区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参观见学。


  张日新秘书长一行,在自治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应急救护专家王海军的讲解陪同下,饶有兴趣的详细了解了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的历史沿革、认真听取了多种灾害应急避险逃生知识和技能的讲解示范、亲身体验了应急救护急救的多种操作方法。同时,参观了馆内教学室、培训室、器材室,并就应急技能教育工作向专家虚心请教、就基地向企业提供救护员培训服务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参观见学过程中,张日秘书长一行还着重参观了自治区红十字会文史馆,深刻学习领会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了“云曙碧精神”,深深感受到了自治区红十字会在传播人道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传授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提高公众安全意识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通过参观见学,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激发了动力,为协会及公司应急技能教育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晶新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内应急技能教育的先行者,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新理念,大力宏扬“云曙碧精神”,践行“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科技创新、造福人类”的企业宗旨,为协会整体建设贡献力量,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为维护自治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