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 专业委员会
内蒙古晶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8-07-13    来源:

    内蒙古晶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2年,注册资本1280万元,前身为内蒙古广电公司广播电视监控分公司。是一家从事集研发、生产、设计、服务为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弱电系统工程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质量体系认证,是内蒙古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内蒙古百家诚信企业。

    晶新科技业务聚焦“智能建筑、数字城市、校园预警、农业物联”四大生态板块,          累计为自治区内外150+优质客户提供了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 

    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执勤哨位综合控制台”和“武警部队两看目标报警终端”,一经推出,迅速填补市场空白,得到了行业的一致好评。公司历时5年自主研发的“校园预警系统”拥有行业内的多项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是国内首款应用于当前校园安全日益严峻的紧迫形势的技防产品,该产品已在内蒙古、云南多家中小学、幼儿园、大学得到实际应用,社会反响热烈。 

    公司自成立以来各项经营管理均严格以国家行业标准和企业受控文件标准为准则,全面贯彻以“客户为核心,实现持续共赢”的服务理念和经营思想。公司按照“四个统一”(统一的管理模式、统一的管理标准、统一的管理意志、统一的管理品牌)标准设置经营管理机构。 

    公司拥有一支团结奋进的实效型团队,其中硕士、本科占比超53%,晶新科技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创造满意”的理念,将不断致力于科技创新、服务创新,推动社会进步和创新升级。 

    公司主营业务包含以下三方面 

一. 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生产与服务 

1. 哨位综合控制系统 2.电子哨兵系统 3.校园安全预警系统 4.两看目标终端 5.农业物联网服务平台 

二. 客户服务体系: 为客户提供金牌、银牌、铜牌的客户服务体系。 

三. 系统集成 

1.楼宇自动化 2.安全防范 3.通信自动化 4.工业自动化 5. 办公自动化 6.集成管理系统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