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 科普培训
通辽市库伦旗老科协讲师团在白音花镇举办防疫员培训班
    2021-04-07    来源:通辽市老科协

  2021年3月23日,通辽市库伦旗老科协讲师团讲师德力格尔仓、宋金山受白音花镇政府的邀请,在白音花镇政府会议室,就牲畜防疫工作,对该镇牲畜防疫员进行了春季防疫工作培训。全镇30多名防疫员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会由白音花镇农服中心主任包小军主持,讲师德力格尔仓讲了春季牲畜防疫工作的重要性、防疫方法和防疫中注意的事项。要求防疫工作认真落实——镇到村、村到户、户到畜、畜到针,针针有效,讲得全面、细致,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大家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生怕漏掉某些关键的技术环节。 

  宋金山讲师讲解了防疫的种类、操作规程、上级对防疫的重视和要求,以及责任书中对防疫员的责任要求。 

  老科协讲师团团长王跃春对参加培训的防疫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防疫员负起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以认真、全面、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防疫工作,为旗全畜牧业的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这次培训会,将对白音花镇的防疫工作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也将对该镇的畜牧业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