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 科普培训
乌海市老科协召开葡萄种植示范户、技术扶贫户座谈会
    2021-04-07    来源:

   为总结交流种植技术经验,提高种植管理水平,2021年3月3日,乌海市老科协农业分会组织召开了葡萄种植示范户、技术扶贫户座谈会。乌海市农牧局分管领导、 市老科协主要领导、农业分会会长、种植户代表、农业分会技术专家、乌海市阳光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5家种植户就各自种植详细情况作了介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种植户发言后,市农牧业局薛汉山副局长作了发言,他首先介绍了乌海市“十四五”期间葡萄产业发展的规划和设想以及政策措施,介绍了乌海市知名农企“云飞葡萄种植责任有限公司”种植管理技术、品牌宣传和营销策略等方面的好做法,大家深受启发,倍受鼓舞。 

   最后,市老科协伊英会长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种植户好的做法和经验,鼓励大家增强信心,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大力作为,力争取得更大成效。同时要求农业分会加大服务力度,继续扩大受众面和受众人数,为我市农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