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行
    2018-05-28    来源:
  5月2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和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于内蒙古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徐劼,自治区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东升、秘书长王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开幕式。

  本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采取团队赛模式,来自全区18所高等院校的103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团队奖61项,集体奖7项,优秀组织奖10项,1支队伍荣获 “最佳女队”称号。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旨在充分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在限定条件下编写程序、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本届自治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自治区各高校学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学术共进的桥梁和平台,还提高了高校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了自治区计算机学学科教学质量的提高。

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