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计算机大会成功召开
    2018-05-28    来源:
  5月2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和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计算机大会于内蒙古工业大学隆重召开。

  自治区科协学会部调研员张兰萍、自治区大数据管理局数据资源管理与安全组组长全鑫、自治区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高光来,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开幕式。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峻峰教授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辞,刘利民教授主持开幕式,自治区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高光来讲话。自治区计算机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以及区内各高校、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纽约州立大学讲席教授、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湖南大学特聘教授、超级计算与云计算研究所所长李克勤等四位教授就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热点研究领域以及产教融合、慕课等相关领域作专题学术讲座,全鑫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形势作报告。大会分两个分会场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届自治区计算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加强了计算机学会与自治区信息技术相关的政府机构、企业、学校之间的良性互动,同时也对自治区科研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