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会概况 > 学会简介
学会概况
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学会简介


  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自从创建以来,一直依托于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为内蒙古省级学会。 
  学会的行为范围包括:在内蒙古自治区行政区域内策办不同层级和规模的学术会议以及计算机相关主题的赛事或论坛;对学术领域以及落实到生产力方面的优秀成果及人物给予奖励;学术刊物出版发行;对与计算机结合紧密的科普知识进行推广和普及;计算机技能或工程教育的资格认证;为团体单位会员免费提供计算机人才需求服务,为个人会员提供人才技能供求彰显服务。 
  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的常设会议有两年一次的“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大会”;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的常设赛事有“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设计大赛”、“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等。另外学会与IEEE-计算机学会、ACM等国际学术组织有密切的联系以及合作事宜。 
  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实行会员制发展组织和管理会员,极力发展承认学会章程、注册的个人会员和团体单位会员。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