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人体奥秘及健康--2019年内蒙古解剖学会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9-09-15    来源:
 911日,在第十六个全国科普日即将到来之际,全国科普日内蒙古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科技馆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内蒙古科协党委麻魁书记向内蒙古解剖学会授予“2019-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铭牌。

活动现场,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麻魁、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赵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平等自治区领导来到内蒙古解剖学会展台,我会理事长李志军教授和秘书长李筱贺教授为领导讲解了解剖学与医学健康的最新进展,同时介绍了现代数字医疗技术,使临床工作更趋向个体化、精准化、标准化和远程化,为患者带来更好的诊断与治疗,服务于大众,服务于百姓。内蒙古解剖学会青年委员会主任王建忠老师和副主任和雨洁老师对参加活动的学生及家长仔细的讲解了正常人体结构与健康疾病的关系,打开了中小学生对医学科学学习的热情和向往,同时介绍了遗体捐献事宜,对无偿遗体捐献仁人志士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激发了学生及家长崇尚科学的热情。

这次全国科普日内蒙古主场活动期间,内蒙古解剖学会开展主题展览,倡导科学普及,发展少年儿童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思想意识,通过科普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实现科普教育基地的社会服务职能。


 

 

 

 

 

 

 

内蒙古解剖学会

2019年9月15日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