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解剖学会 > 学术交流
内蒙古解剖学会第二届青年学术论坛
    2020-07-05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超声医学医务人员的解剖学知识,解决技术人员的培训问题和提高技术水平,更好的了解各结构的位置及血管走行,由内蒙古解剖学会和内蒙古自治区中医院超声医学科主办,内蒙古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实验室协办的内蒙古解剖学会青年委员会第二届青年学术论坛----《超声影像与数字解剖应用》于20207314:00在内蒙古医科大学金山校区解剖楼D201召开。

会议由内蒙古解剖学会理事长李志军教授主持,带领内蒙古自治区中医院超声医学科全体医务人员先后参观人体解剖学陈列室和实验室,并对部分人体结构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之后由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筱贺教授对目前数字解剖学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短介绍,并与超声科卜凡文主任和常剑锐副主任对如何将解剖学最大化的应用于超声领域、如何推动超声医学数字化的发展、如何建立超声医学方面的解剖学图谱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内蒙古解剖学会的精心筹划和内蒙古自治区中医院超声科大力支持下,研讨会按计划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为今后临床医学项目的申报提供了方向,取得了圆满成功。











内蒙古解剖学会

2020.07.0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