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解剖学会 > 学术交流
内蒙古解剖学会3D医学在解剖学中的应用学术研讨会在呼召开
    2018-09-11    来源:
 2018年99日,由内蒙古科协主办、内蒙古解刨协会承办的2018年度内蒙古科协学术交流项目(重点学术交流)——《3D医学在解剖学中的应用学术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出席会议的专家及全区解剖学专业工作者、学生共计50余人。
    会议由内蒙古解剖学会理事长李志军教授主持。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影像中心主任王利东教授团队做了《CT及三维数字化技术在肠道疾病诊断中的价值》的报告,内蒙古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中心(人体解剖实验室)李筱贺,王威,苏宝科,许阳阳等分别做了三维重建听小骨及临床意义、微创脊柱外科应用解剖研究、寰椎动脉孔数字化研究及临床意义的报告,并对颈椎前路固定钢板生物力学研究进行了展示和交流。李志军教授做了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有关数字医学获批经验的报告;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李剑波博士做了《关于microCT与数字医学研究及英文文献检索分析引用》的报告;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功能科栗平主任团队做了《肌骨超声临床应用》学术报告;学会党建联络员王星做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学会党建工作》的讲座,研讨会全体人员不仅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还对3D医学在解剖学应用前沿领域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收获颇丰。(编辑姜威森)










内蒙古解剖学会
2018年9月11日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