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1-03-15    来源:
 

 

--------培养企业“新人才”,共筑行业新辉煌

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在人才招聘、学生培养、教师培训等方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做好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和国家高等教育服务于经济建设的战略决策,202116日,经双方协商一致,共同建设“内蒙古工业大学化工学院-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及“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培训基地”。

基地的建立,将内蒙古工业大学化工学院的化工教学科研优势与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实践优势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为自治区人才培养注入了新活力。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