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会概况 > 学会简介
学会概况
内蒙古化学学会简介

 

 

内蒙古化学学会(英文名称为 Inner Mongolia ChemicalSociety,缩写为IMCS)主要由从事化学或与化学相关专业的科技、教育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是内蒙古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化学会的分支机构,是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化学科学技术的重要社会力量,现有会员300余人。

内蒙古化学学会宗旨是坚持民主办会、弘扬科学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注重科学道德;维护科学尊严,反对伪科学,反对迷信;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和协作精神,充分发扬学术民主。团结、组织内蒙古地区的化学工作者促进化学科学和技术的普及、推广、繁荣与发展,提高社会成员的科学素养、促进人才的成长,发挥化学在促进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和高新技术创新中的作用,为力争使内蒙古化学科学跻身我国先进行列而不懈努力。本会活动遵守国家宪法、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内蒙古化学学会的主管单位是内蒙古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为内蒙古民政厅并接受内蒙古民政厅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内蒙古化学会的会址设在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邮政编码:010021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