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专科护士
内蒙医科大附院第十三期急诊急救、重症监护专业、第十二期糖尿病专业 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开班
    2018-11-14    来源:
 

  2018年10月24日,附院第十三期急诊急救、重症监护专业、第十二期糖尿病专业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开班仪式在门诊部八楼视频会议室举行。附院副院长赵建民、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理事长孙丽燕、附院护理部主任李新霞,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负责人、护理部副主任焦改梅,副主任郭红桃,护理部全体人员、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带教老师以及来自全区8个盟市医疗单位的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新霞主持

  赵建民介绍了附院的概况、发展规模及护理团队建设。重点强调了附院今年接受国家教指委进行的护理学硕士点评估及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并取得较好的成绩,为附院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建设、管理模式、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奠定良好基础。接着,孙丽燕希望通过参加专科护士培训,使大家的专科护理水平进一步得到提高,带领本专业护士提高专科护理水平,更好的为病人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引领全区专科护理迈上新的台阶。附院是个处处体现“诚信、平等、宽容、尊重、理解、和谐”院训和“病人至上、服务第一”理念的团队,在这样的团队培训,必定能更好地锤炼专业品质,成为一名优秀的专科护理骨干,为我区的护理事业做出贡献。同时也期望附院护理团队继续努力,今后建立老年病及血液透析等专业专科护士培训基地,为内蒙古自治区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开创新领域。

  附院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急诊急救、重症监护、糖尿病专业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已为全区各盟市医疗单位培训学员共776名,护理部对专科护理发展及基地培训工作非常重视,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地改进培训模式与方法,得到学员一致好评。附院将继续秉承“持续改进,不断创新”这一理念,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建设,完善培训管理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专科护理人才。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