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护士风采
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阳光驿站“情暖爱心”活动——一场特殊意义的婚礼
    2019-09-04    来源:
2019年8月31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院肿瘤内科阳光驿站举办了一场以“情暖爱心”为主题的活动
  

肿瘤内科有一位恶性肿瘤晚期患者,唯一的愿望是能参加儿子的婚礼,由于病情变化不能到婚礼现场,护士长吕建荣及全体护士在阳光驿站为患者儿子举行了特殊意义的婚礼,实现了患者最真切的愿望。

  

 

  护理人员为婚礼现场提供鲜花及吉祥的祝福,虽然没有大红地毯,没有高朋满座,只有一间阳光驿站的活动室,几位亲友及医护人员含泪见证了患者及儿子儿媳的幸福时刻。

  婚礼前一天,肿瘤内科护士、病友、患者家属一起布置阳光驿站,为一对新人打造幸福温馨的环境。

  婚姻不仅仅代表一个家庭的建立,责任的负担,幸福的开始,也代表了一位病重父亲的至深至纯的爱。

  护士们把张叔叔打扮的帅帅的,安全护送到阳光驿站,当新娘一句“爸爸、妈妈”让所有在场的人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有时是治愈;常常是帮助;总是去安慰。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庆幸能在一个人生命最脆弱的时刻给予他们鼓励与帮助,陪伴与温暖。在肿瘤内科,在短暂生命的这一程,我们一定竭尽全力,衷心祈福他们的乐观和坚强能让生命出现奇迹。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