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护士风采
对口帮扶,情系基层
    2019-07-24    来源:
 
2019-07-18 阅读1039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专家组7月8日抵达我院,开展为期6个月的对口帮扶。吕艳萍总护士长挂职护理部总护士长,自入院以来,每天忙碌在临床一线,深入科室调研,针对目前护理存在的问题制定详细可行的帮扶方案,助力提升我院的护理质量。

7月15日到病案室进行病历质控,就病历的书写规范、护理评估单的使用、手术室护理文书书写给予详细的指导。

  深入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就治疗室内物品摆放、抢救车内物品的规范放置、统一标识、高危药品、除颤仪/呼吸机的使用养护、静脉治疗等进行现场指导。

  吕护士长针对我院的院感现状,组织《医院感染防控,我们应该做什么》培训,全院70余人参加,现场气氛活跃,与医护人员进行现场交流,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院感有了全新的认识,让患者远离院内感染。

  

  

  7月17日上午吕护士长来到内镜室、耳鼻喉科、消毒供应室,对布局流程、操作规范、设施设备的使用养护给予指导。

  吕护士长的到来,为我院的护理工作提供了新的交流平台,把对口帮扶做到实处,带来新技术、新理念,提高护理人员的整体水平;使护理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切实为患者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的优质护理服务。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