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分会简介
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通辽市护理学会慰问驰援湖北一线医疗队护理人员家属
    2020-03-09    来源:
 3月7日上午,自治区护理学会、通辽市护理学会联合慰问了我市驰援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疗队15名护理人员家属,向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致敬信和慰问品。通辽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张玉霞、副理事长刘巍代表自治区和通辽市护理学会,徐文英、陈秀红总护士长代表通辽市医院护理部参加慰问活动。
    通辽市护理学会一行五人,到15名驰援湖北武汉的医疗队护理队员家里,为护理队员的家属带去深情的问候和感谢,感谢她们的鼎力支持和全心付出,同时详细了解家里生活物品物资是否齐全、家属的生活、工作情况,询问老人身体、孩子学习状况。十五位队员的家属中,有4位家属也是工作在医院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他们没有放下工作,依然坚守在抗疫前沿。学会表示将全力做好家属的生活保障工作,随时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为援鄂队员的家人提供全面细致、热情周到的生活照顾,切实帮助援鄂医疗队员解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理事长张玉霞代表自治区护理学会、通辽市护理学会向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家属的支持理解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驰援湖北抗疫一线的护理队员们主动请缨,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刻,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勇挑重担,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抗疫斗争的红区、火线,用血肉之躯筑起了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医疗队员们逆行的身影。抗击疫情,大爱无疆,通辽市护理学会向15名最美逆行者致敬,期盼春暖花开时,英雄胜利凯旋、平安归来!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