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512护士节
国际蒙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2019-05-13    来源:

  以心为灯 守护生命 助力健康 ——我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在鲜花盛开,梦想绽放的五月,我们又迎来了5·12国际护士节。5月10日,我院召开“以心为灯 守护生命 助力健康”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与300余名护理人员共聚一堂,共庆节日。特木其乐副院长主持大会。
毕力格书记在表彰大会上讲表彰大会上,毕力格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全院职工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并对我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护理工作者辛勤的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护理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发展离不开护理队伍的无私奉献。建院以来,我院护理工作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临床护理、护理科研、护理标准化建设等方面都得到不断发展。在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细化管理和服务流程等方面创新发展、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屡创佳绩。毕力格书记对护理工作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进一步树立全新护理服务理念,提升专业素质,提升蒙医特色护理能力及蒙医护理学科水平,发挥蒙医龙头作用,帮扶带动基层医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侯煜副院长宣读了《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关于表彰优秀护理团队及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我院蒙医护理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蒙医护理奠基人和传承人、30年护龄的护理前辈及在护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护理团队及个人进行颁奖。其中,蒙医护理优秀传承人7名,耕耘护理工作30年护士4人、优秀带教老师10名、优秀护士35名、优秀护士长5名、优秀护理单元4个、护理新技术创新奖2个。
  会议邀请了开启蒙医临床护理先河,蒙医临床护理开拓者、奠基人,86岁高龄的王雅琴老前辈,毕力格书记为她颁发“蒙医护理南丁格尔奖”奖杯及荣誉证书。特木其乐副院长宣读颁奖词:心之所向蒙医护理事业,开启蒙医临床护理先河,薪传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南丁格尔足迹,坚守奉献40年如一是蒙医护理人的楷模。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