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512护士节
乌兰察布市2019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暨先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9-05-13    来源:
 

乌兰察布市2019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暨先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 Hei'宗楠楠
 
  前天 阅读3751

为纪念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风采,5月10日下午,乌兰察布市卫健委、总工会、妇联、红十字会主办,市中心医院承办,民族艺术学校、医学会护理学分会协办的乌兰察布市“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暨先进表彰大会在集宁隆重举行。

市中心医院靓丽方队

会场上美丽的礼仪队伍

准备就绪的会场

市委领导、市卫健委领导、市中心医院领导及各旗县医院领导到场参加表彰大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汝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贵平、副主任张英军 王占发 冯学斌 、市总工会副主席尚智慧、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李玲、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玮、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常胜利、院长武美以及来自各个旗县市区医疗机构、市直卫生单位、各级医院护士代表6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贵平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士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张贵平表示,我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牢记南丁格尔“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的誓言,弘扬她视患者为“老人的儿女,同志的手足,孩子的妈妈”的献身精神,为每一位患者送去关怀,为每一个患者家庭带来幸福和快乐。同时要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一定要高度重视护理队伍的建设,要把护理队伍建设列入到重要议程日程,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全新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市卫健委张贵平主任

美丽的主持人

宣誓南丁格尔誓词

  
  

内蒙古自治区最美护士获得者、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优秀护士刘艳峰做表态发言。她表示,重症护理工作性质决定了工作内容不单纯是打针、输液、铺床等,更要具备强烈的责任心、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作为医务工作者,选择了护理事业就意味着选择了奉献,“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内蒙古自治区最美优秀护士刘艳峰表态发言

在欢快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对在过去一年中做出积极奉献、和较大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宗亚楠等100名来自乌兰察布市各旗县市区医院护理人员获得乌兰察布市“5.12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等50个单位获得乌兰察布市“先进科室”荣誉称号,同时还对全市首届护理“品管圈”大赛获奖单位、参加全国“品管圈”大赛的医院进行了表彰。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