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512护士节
有所养,健康同行 ----通辽市医院延伸护理服务系列活动
    2019-05-09    来源:

  

  为迎接第108个国际护士节,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拓展延伸护理范围,开展形式多样的延伸护理服务。2019年4月21日通辽市医院护理部组织老年病科、心血管内一科医护人员走进“点点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养老机构工作人员送去专业的老年护理知识,为居家养老的老人们进行全方位的健康干预和指导。

  活动由护理部内科系护士长陈秀红带队,首先由老年病科护士长赵春梅为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讲解了老年居家护理的相关知识,她从自我监测、心理调节、生活护理、基础护理、用药护理等方面为养老机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照护方法、观察内容和护理措施,并向老人们重点介绍了老年人意外风险事件的防范措施,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跌倒、坠床、皮肤压伤等风险事件,如何保持和促进机体功能的良好状态,她反复强调对于老年人来说,做好风险预防,减少意外伤害,才能健康、安全、快乐、幸福地过好老年生活。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