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512护士节
2019锡林郭勒盟护理学会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2019-05-09    来源:
     5月7日,由锡林郭勒盟护理学会、锡盟临床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办,锡盟中心医院承办的“传承·引领·提升”——2019锡林郭勒盟护理学会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暨护理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锡盟中心医院举行。

      会议由锡林郭勒盟护理学会秘书长张瑞枝主持。

  

  

     我院那松巴亚尔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护理工作在保障患者生命安全和促进康复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随着护理质量的不断提升,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优秀护理个人,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赖和社会好评,希望受到表彰的护理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开创护理事业新局面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利用护理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这个平台,努力学习研究护理质量管理发展前沿信息,从而打造高效的护理管理团队,不断推动全盟护理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推进健康中国、健康锡林郭勒发挥更大作用。

  

  

    锡盟护理学会理事长、我院潘书彦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在庆祝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前夕举办护理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不断改善全盟护理服务质量,传递、交流、分享护理质量管理发展前沿信息,深入探索全盟新时期护理管理的新观点、新思路,更好地面对护理事业新的机遇与挑战,推动全盟护理事业的更好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锡盟护理学会也将继续发挥专业团体的学术带头作用,加强与其他兄弟学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扩大护理服务范围,增加服务举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全盟护理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盟卫健委赵润还副主任,我院那松巴亚尔院长,锡盟护理学会理事长、我院潘书彦副院长,锡盟护理学会副理事长、锡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金花副院长,锡盟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我院护理部寇蕊琴主任,锡盟护理学会副理事长、锡盟蒙医医院护理部张芳主任,锡盟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我院护理部景艳云科护士长出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到了内蒙古自治区临床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内蒙古包钢医院护理部主任马向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护理部总护士长吕艳萍。参会的其他代表均来自全盟26家医疗机构主管护理工作的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受表彰的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及各临床护理骨干共计120余人。盟卫健委赵润还副主任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护理工作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善于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扎实推进护理工作,在探索临床护理服务模式中创新,规范医院护理管理全面实行优质化护理服务。随着护理理念不断更新,护理质量不断提升,护患关系和谐、气氛融洽,希望广大护理人员继续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行业精神,树立典型、发挥引领作用,全面推动我盟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贴近临床,做患者的健康卫士,更好的服务于患者。 

  

  

    锡盟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我院护理部寇蕊琴主任宣读表彰名单,表彰了全盟28名优秀护士、28名优秀护士长和36名30年护龄的护士。锡盟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我院护理部寇蕊琴主任宣读表彰名单,表彰了全盟28名优秀护士、28名优秀护士长和36名30年护龄的护士。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