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512护士节
包头市中心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系列活动之五—慰问一线护士、退休护士及贫困护士
    2018-07-17    来源:

  

  护士用温馨呵护着生命的美好,用温暖诠释着人性的善良,生命因护士而美好,美好因护士而光荣。——包头市中心医院胡江院长如是说。

  为了让护士们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向全体护士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医院领导对护士的关心和爱护,2018511日上午,包头市中心医院开展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五——慰问一线护士、退休护士及贫困护士。此次活动分内科组、外科组、门诊组和慰问退休护士、贫困护士组,分别由刘永旺院长助理、李保义主任、张俊强主任和殷建忠主席带队,在慰问过程中,慰问小组领导为护士带去了慰问信,以及为护士们量身订做的夏季护士鞋,并且亲切的和护理人员握手,感谢们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医疗卫生事业所做的贡献,询问护士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全体院领导班子为他们送上“5·12”国际护士节的慰问和祝福。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每个白衣天使的心,一句句祝福,一句句鼓舞,一直回响在耳畔。

  上帝不能亲自到人间施予爱心,所以派来了护士,愿全体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中心医院护理人也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秉承“精、勤、仁、和”和院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专业、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

                                                     (撰稿人:护理部 刘阳)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