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 > 学术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 召开急诊急救护理和血管外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
    2024-04-15    来源:

    2024年4月12日-1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了以“传承发展·群策群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急诊急救护理和血管外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急诊急救护理和血管外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承办。会议特邀请了北京医院护理部主任孙超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急诊科总护士长张建霞两位专家授课,区内的八位副主委做了精彩内容分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砚丽主持开幕式,医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曲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护理学会孙丽燕理事长开幕式讲话,包彩玲副理事长做闭幕式总结。参加会议的还有自治区护理学会李保秀副理事长、朱小娟副理事长。有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专业委员会委员及护理同仁130余人参加会议。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急诊急救护理和血管外科护理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进展,探索急诊急救和血管外科护理事业发展的新思路,积极推动全区急诊急救和血管外科护理事业同质化进程。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