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 > 学术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康复护理、社区护理、精神科护理学术会议在赤峰隆重召开
    2019-06-05    来源:
 
  
  

        2019年6月1日-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精神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赤峰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三个专业委员会护理学术会议在赤峰学院附属医院隆重召开并圆满落下帷幕。

         6月1日晚8时,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组织了康复护理、社区护理、精神科护理三个专业委员会召开了专委会工作会议。包彩玲副理事长主持了会议,孙丽燕理事长及各专委会领导和委员出席会议。康复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王玉花,社区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王秀艳、精神科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王海燕分别宣读了学会制定的护理专业委员会的管理办法和工作职责等,孙丽燕理事长、包彩玲副理事长为新一届的主任委员颁发聘任证书,各专业主任委员为各自专业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并通过了专委会对秘书的聘任。

    康复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王玉花为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社区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王秀艳为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精神科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王海燕为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6月2日上午8时30分,大会在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理事长孙丽燕、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包彩玲、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韩旭晨、中华护理学会康复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谢家兴、中华护理学会社区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王永利、中华护理学会男护士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邓俊、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会主任委员王玉花、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社区护理专业委会主任委员王秀艳、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精神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海燕出席了会议。

         大会以“ 优质护理·专业引领·延伸服务”为主题,邀请到区内外知名护理专家进行相关专业领域的主旨演讲,通过学会提供的平台,相互促进,不断完善和提高护理水平,积极发挥专业委员会作用,带动全区护理工作全面进步。

       这是一次三个专业委员会联合召开的学术盛会,149名专委会委员参加了学术会议,近300名护理人员聆听了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

      开幕式由内蒙古护理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玉花主持。

         赤峰学院附属医院韩旭晨副院长代表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对学术活动的举办和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和三个专委会委员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理事长孙丽燕代表学会欢迎莅临会议的区内外护理专家!向赤峰学院附属医院给予会议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精神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海燕代表三个委员会致辞!

    学术交流时段,中华护理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家兴以《脑卒中早期康复护理新进展》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中华护理学会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永利以《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提升社区护士能力》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中华护理学会男护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俊以《基于护理人员职业生涯教育教学管理路径》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自治区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小红、精神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焕英、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牛立蓉、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鹏、精神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纪桂英、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左岚、就专业课题分别以《二级医院如何做好社区护士培训》、《特殊照护与康复实践》、《肿瘤患者的延续性康复护理》、《脑卒中后吞咽困难患者的康复护理》、《住院患者康复活动组织与管理》、《多学科合作的社区护理实践》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和经验交流。

        大会闭幕式上,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秀艳致闭幕词。

        本届会议是一次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护理学术盛会,进一步搭建了我区护理专业学术与交流、科技信息资源共享的支撑平台,有力的促进了护理专业水平的提升!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