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专委会及盟市学会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金属材料与焊接专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09-10    来源:
 为加强服务能力、推进技术创新,2020年8月2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主办,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金属所及表面所承办的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金属材料与焊接专委会工作会议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如期召开,专委会主任卫志刚支持会议,来自全区各发供电企业的百余名专委会委员和技术人员参会。

按照会议日程,专委会副主任高云鹏对专委会2019-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部署了2020-2021年度重点工作;参会委员及代表就各火力发电、水力发电及输变电企业的金属材料与焊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及先进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专委会采用网络授课的形式,就“火力发电厂受监金属设备常见缺陷”、“输变配电设备金属部件典型失效案例分析”及“焊接技术及其在输变电工程中的应用”等专题内容进行了技术培训与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金属及焊接专委会服务水平,为学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对促进自治区电力行业的安全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影响。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