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专委会及盟市学会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编辑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11-10    来源:
     11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编辑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秘书长丁杰、《内蒙古电力技术》副主编、编辑部主任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内蒙古电力技术》编辑部主任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编辑工作委员会研究审议了2020年期刊学术出版工作计划。在交流讨论环节,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2019年期刊出版工作和编辑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坚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广大会员,围绕综合能源技术、智慧电网、节能减排等电力新科技、新热点,开展了各类学术活动。主办的《内蒙古电力技术》目前已完成1—5期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赴内蒙古送变电公司、呼和浩特市抽水蓄能发电公司开展了科技论文写作培训,编辑出版“综合能源系统规划与运行”“抽水蓄能技术”专刊,完成了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积极开展媒体融合科研创新工作,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交流作用得到进一步提升。

  丁杰秘书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的相关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将强化学会办刊力度,把培育一流期刊作为学会建设的核心指标,引导学会学术和会员资源服务期刊发展,做优做强期刊,突出专业化导向作用,带动学科和行业发展,努力为内蒙古电网建设、能源变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微信号 : nmgdjgcxh

  网址:http://www.nmdlkp.com/

 

  ▇ 扫码关注我们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