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专委会及盟市学会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2019年专(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盟(市)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9-03-18    来源:

  2019年313日,在呼和浩特市满都拉宾馆,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丁杰同志讲话并主持会议,学会所属19个专业委员会、5个工作委员会及8个盟(市)学会的主任委员、秘书长及学会工作联络员共计49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3.png

  丁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深刻分析了学会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重点强调了牛继荣理事长对学会所属各分支机构的几点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效用、增强活跃度、开展高校会员中心建设、逐年建设科普基地)和落实19个专题技术研讨项目。                

  图片5.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 2019 年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万钢同志在中国科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怀进鹏同志总结讲话精神)。会议以座谈的形式,请与会人员依次作了自己机构在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汇报。

  图片6.png

  图片7.png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源网发展环境、供给侧需求、环保治理中存在的问题、新技术应用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发展建议,为推动学会更快更好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8.png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