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科普基地
"电力之光——魅力蒙电”活动在内蒙古电力科技博物馆举行
    2017-09-2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2017921日,包头第三热电厂组离退休党员参观了内蒙古电力科技博物馆,一上午的时间,老党员们在内蒙古电力科技博物馆内细细品味内蒙电网、包头电网的前世今生时,不由发出感慨:“这是我们曾经工作过的地方”,“这是我们服务的老发电机”。

  

  活动当天,老党员们意气风发,与电力再续情缘。进一步了解电力当今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世界与中国电力发展现状和内蒙古电力发展历程与成就。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落实中国电机学会电机科〔2017205号文件精神,本着2017年全国科普日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特开展“电力之光——魅力蒙电活动”。 

 

 

  今后,内蒙古电力科技博物馆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将继续秉承启迪探索电学兴趣、传播电力文化、弘扬爱国主义教育、普及电力科普知识、展示企业文化、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水平的精神,认真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