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电机工程学会与学术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关于光伏发电功率预测技术”的学术报告会
    2021-07-27    来源:

  2021年7月1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与学术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关于光伏发电功率预测技术”学术报告会。主会场设在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第一报告厅,线上通过“腾讯会议”现场直播。报告会由内蒙古电机工程学会学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内蒙古电力学院副院长刘广忱教授主持,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冬雷教授应邀作专题学术报告,电力学院相关教师和研究生、会员、学生会员等主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所属分支机构相关专业的部分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在线上收看。

 

  主会场1

主会场2

  冬雷教授从全球能源及环境问题出发,阐述了未来全球发展过程中光伏发电逐渐会占据新能源的主导位置,介绍了光伏发电的功率预测技术研究在光伏发电领域的重要作用,重点讲述了光伏发电功率预测技术的特点、主要内容和发展前景。

 

分会场

 

分会场

 

分会场

分会场

  学术报告后,冬雷教授与现场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此次报告会为电力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以及电机工程学会相关专业的会员、科技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