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荣膺全国省级学会“优秀集体”殊荣
    2021-05-28    来源:
 2021年5月21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采用“现场会议+视频直播”方式召开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大会审议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学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关于变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等人选的建议;公布2020年度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等,并在北京的现场会议中表彰了2020年度学会先进集体,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再一次荣列榜单。我学会派人参会并接受表彰,这是自2014年以来,我学会连续7年获得的又一份殊荣。

2020年,我学会克服疫情的影响,圆满完成了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推荐等各项工作。2021年,我学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力提升服务能力和高质量推进学会创新发展再创佳绩。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