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电厂化学专委会举办2020年度化学专业专工培训班
    2020-09-14    来源:

  为提升化学技术专业水平,2020年9月3日至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主办,电厂化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度化学专业专工培训班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如期开班。全区共有69家发、供电企业的一百余名化学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秘书长丁杰及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相关领导出席。

  

  培训期间,化学专委会总结了2019-2020年度化学技术专业工作的完成情况,部署了2020-2021年度化学技术专业的重点工作;对新规定、新标准进行了宣贯;对内蒙古电力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宣传;87名化学技术人员通过培训取得了上岗证。同时,参培代表就本单位化学技术专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及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取得预期效果。

  

  

  丁杰秘书长在发言时指出,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作为内蒙古电力技术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为专业技术发展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和服务,希望电力化学专业人员积极参与学会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共享技术成果,共同推动全区经济与科技和谐发展。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