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环保专委会举办2020年环保专业人员技术水平培训班
    2020-09-14    来源:
  

  为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电力行业节能环保创新发展需求、提升环保专业人员水平,更好地发挥电力环保技术在电力安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环保专委会于2020年9月1日2日通过网络视频方式举办了2020年环保专业人员技术水平培训班,共有来自区内50余发电企业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内蒙古自治区电力科学研究院相关专家应邀出席

  

  培训期间,环保专委会总结、部署了年度专业重点工作;部分优秀代表就精准喷氨、宽负荷脱硝改造及氨法脱硫等关键技术做了典型交流发言。同期,培训班还邀请苏州西热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亿川科技(成都)有限责任公司、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知名专家开展了新兴环保技术培训专业讲座,与参培学员进行线上交流,取得预期效果。

  

    

  2020年是《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方案》的收尾之年,值此关键时刻,环保专委会将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交流、协作,积极做好技术培训和更新,不断总结和探索环保新技术的经验和办法,为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