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代表队 在自治区公民科学素质竞赛年度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9-12-26    来源:
   12月14日,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公民科学素质竞赛年度总决赛在内蒙古科技馆开赛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代表队在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经过层层选拔,电机工程学会代表队从盟市、学会、高校、企业组成的22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在团体赛总决赛中,面对挑战,我队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科学素养和敏捷的反应能力,在“突出重围”环节中气氛尤其紧张激烈,面对主持人提出的科普知识题,我队队员沉着应对,精彩回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机工程学会代表队荣获团体赛季军和“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在个人赛的比拼中,取得了“个人优秀奖”1名、“网络答题奖”2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中,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代表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体现了较高的科学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此后,电机工程学会将更加重视科普工作,培养科技人才,推动科学普及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