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参加京津冀晋蒙鲁电机工程(电力)学会第二十九届学术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11-28    来源:

  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丁杰与学会工作人员以及优秀论文作者,一同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京津冀晋蒙鲁电机工程(电力)学会第二十九届学术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推荐的15篇论文均被收录在学术交流会论文集里,其中3论文被评选为优秀论文在大会上宣讲并给予表彰

  

  

  10月31日,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丁杰秘书长做了发言,交流了学会2019年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先进工作经验,讨论了2020年第三十届学术暨工作经验交流会主题,丁杰秘书长表示: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在成立的50多年来,为服务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并充分发挥了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强调学会有足够的信心承办好明年的京津冀晋蒙鲁电机(电力)学会第三十届学术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通过此次学术暨工作经验交流会,更加强了学会间的联系和沟通。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将通过这一技术横向交流合作平台,不断为华北地区的科技进步,学科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