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热工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举办技术交流
    2019-09-1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热工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8月29日至30日在呼和浩特巨东国际酒店举办技术交流,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及自治区各发电企业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期间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流量计量专业委员会、北京源深节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相关专家对先进测流技术、智慧电厂、发电节能调度、大数据技术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技术交流。同时,与会代表还对各厂在几年来进行的技术改造、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共同学习总结成功经验。

此次会议为热工自动化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相关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发挥了专委会在内蒙古自治区电力工业中技术支撑作用,对推动自治区电力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