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2019年度金属材料与焊接专委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9-12    来源:

  8月12日至16,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2019年度金属材料与焊接专委会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华馨天瑞大酒店召开,专委会主任卫志刚主持本次会议,来自全区各发电、供电企业的百余名专委会委员代表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委会副主任高云鹏对专委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并规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会议围绕金属材料与焊接技术学科前沿,进行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与会人员就先进无损检测技术推广应用、电力设备材料健康监测及评估等议题开展研讨,大家积极发言,探究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以加强行业指导和沟通协作为抓手,推进技术创新,共享交流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各委员的技能水平,为专委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