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在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03    来源:

  2019828日,内蒙古电力公司所属呼和浩特地区的四个党支部(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内蒙古电力公司政研会党支部、管理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联合包头地区的两个党支部(包头供电局政研会党支部、包供土右旗供电分局党支部),共33名党员和干部赴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前往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纪念馆;然后,重走八路军和萨县抗日游击队转战九峰山路线,体验当地群众支前路线;最后,到达王老太太故居听内蒙古电力公司政研会党支部书记窦婕等四位党支书依次讲“学党章 当先锋 做表率”主题党课。

  

  

  

  这次活动,通过文字、影像资料、图片、实物、重温入党誓词和党支书讲党课的形式,展示出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在东起集宁以北的辉腾梁,西接包头以西的乌拉山,东西绵延700余里的广大地区艰苦、曲折的斗争历程,学习王老太太一门忠烈以及大青山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红色主题教育,从而树立党员干部的理想、坚定党员干部的信念、培养党员干部的道德情操。陶冶党员干部的思想品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