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发展个人会员的通知
    2019-03-25    来源:

各盟(市)学会、专(工)委员会、会员单位: 

  进一步完善学会组织建设与会员管理工作提升学会为会员服务的能力,扩大学会影响力,现面向电机工程领域开展吸纳新会员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盟(市)学会、专(工)委员会要高度重视会员发展工作,把会员发展工作纳入工作日程共同提升会员管理工作水平,推进学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入会条件 

  (一)拥护本学会章程; 

  (二)热心致力本学会活动,有加入本学会的意愿; 

  (三)在本学会的业务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四)学生会员等学工程关专学习优秀的高年级学生。普通会员:具有电机工程相关学科(以下简称本学科)工程师、讲师、助理研究员 (含相当的专业职称或专业职务) 及以上水平的科技人员具有博士学历具有硕士学历且工作1年以上具有大学学历且工作3年以上具有高等院校专科学历且工作5年以上具备工程师水平的自学成才的人员会员业且 2 年以上电机工程领域或生产实践活动中有一定成就和做出特殊贡献人员,热心支持学会工作的电机工程科技组织管理领导干部,均可申请为会员。  

  三、入会程序 

  (一)关注“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微信公众号点击会员中心进行注册或登录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网www.csee.org.cn,点击会员  入会申请  “新会员申请”,根据入会条件选择申请会员类型,在线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提交申注意:加入学会请选择“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加入会员中心可不填写)。 

  (二)已经是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会员但没有进行过网上申请的人员请登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网站 www.csee.org.cn点击会员  入会申请  个人会员规范登记进行登记。 

四、会员权益

  (一)凭会员证号可优先参加学会有关学术活动 

  (二)了解电机工程领域学术前沿、最新技术信息; 

  (三)参加优秀人才的举荐与表彰评选; 

  (四)从数字化图书馆中检索文件、阅读期刊书籍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国霞  0471-6221844 

    箱:nmgdjgcxh@163.com 

    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东街电网培训中心二楼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2019年3月21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