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专家做客内蒙古广播电台“绿野之声”栏目
    2018-07-13    来源:

      2018710日晚8:00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专家高级工程师马德春做客内蒙古广播电台绿野之声接受《塞外田野》节目的访谈。


  马德春通过电波向广大听众分别介绍了家庭电表科普节电小常识与主持人深入探讨了“阶梯电价”的用电收费标准和机械式电表与电子式智能电表的区别加深了用户家庭电表及“阶梯电价”的认识和理解。马德春重点介绍了电表的三大检测流程并强调不存在“电力部门把电表调快”的行为。最后马德春详细介绍了节电的相关常识及科学用电的方法,例如:电表走字不准的原因及检查方法;家里有哪些“偷电贼”;家用电器不及时关闭电源的安全隐患问题等。


  马德春此次做客内蒙古广播电台绿野之声栏目,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家庭用电的常识和掌握科学用电的方法,既提醒公民要节约能源也唤醒了公民的环保意识。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