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 学术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电厂化学专委会2019年首次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9-03-12    来源:
  2019年129日至31日,在呼和浩特市和林电力科技园区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电厂化学专委会2019年首次技术交流会”。

  会议由电厂化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薛守洪主持,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化学专业约30名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化学所大国工匠、草原英才等专家及技术人员分别就火电厂氧化皮生成机理及预防措施、科技项目申报注意事项、电力事故安全警示案例、电力用油中杂质种类的判定、实验室能力验证及管理经验、总有机碳在火电厂水质分析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电力化学专委会的工作进行建言献策。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学术交流气氛浓,尤其为青年科技人员提供交流学习、拓展视野、展示才华的机会,有力促进了电厂化学专业新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张文耀供稿)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