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 学会党建
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题 “勿忘祖国历史 传承爱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2    来源:

   为了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27下午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八佰》。


  

  影片中讲述了八百壮士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日军进攻达四天四夜的英勇事迹,呈现了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和八百壮士的英勇形象,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让大家一次次泪目,并深深被中华英雄儿女为了抵抗外敌侵略、拯救民族危难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也时刻提醒着我们不要忘记那段抵御外辱的峥嵘岁月,以及英勇抗战的中华儿女。党员群众表示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