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 学会党建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 举办“科普为民 电力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来源: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精神,推进学会科普事业发展,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以“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围绕加强党的建设,9月19日,在内蒙古科技馆开展“科普为民 电力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会党支部充分调动党员志愿者和电力科技专家团队的力量,协调组织学会会员单位及分支机构,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布置了科普展板,向参观群众进行科普知识的讲解和宣传,发放了科普宣传手册和科普图书《金色的太阳》、《风吹电来》。电力科技专家团队在科普行动展区,采用互动的方式,展示了电力专业的高科技设备,例如智能巡检机器人、直升机航检吊舱、光声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光谱检测仪、电磁辐射分析仪和精密声级计检测仪器五项科技设备。现场的讲解演示吸引了近1000人参与交流和互动,激发了民众探究科学的兴趣和热情,也激发了全体党员志愿者普及科学知识的积极性





  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通过开展科普服务,将优质的科技资源向公众进行科普宣传,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学会工作深度融合展现了电力科技成果在内蒙古电力行业中应用的重要作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