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 学会党建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政研会(文协) 党支部联合举办 “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4    来源: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在7月1日这一天,在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政研会(文协)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庆祝党的生日”主题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唱响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热爱。活动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庆祝党的生日为主题,用最美的歌曲和诗朗诵向党的99岁华诞献礼。        

      活动伊始,政研会(文协)党支部书记窦婕讲到,今年“七一”是我党一个最特别的生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战“疫”,重拳出击、抗击疫情、凝聚人心,谱写着攻坚克难的锦绣篇章。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书记丁杰表示,希望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最大限度地凝聚支部强大合力,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 

 

   通过荧幕,全体党员共同回忆了这段红色记忆,《日出东方》通过倾情讲述,勾连起几十年风云变幻的恢宏史诗,展示出我党从马克思主义小组到执政党艰辛而辉煌的历史进程。在场的党员在感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活动中,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带来的诗朗诵《你的生日》、以及政研会(文协)党支部带来的诗朗诵《丰碑颂》将大家带进了热烈的节日氛围中,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当熟悉的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响起,全体党员心潮澎湃,起身齐唱,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全体党员为党的99周岁点燃生日蜡烛,为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再次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活动激励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砥砺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走好新时期长征路。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