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 学会党建
党支部联合开展 扶弱济困、公益助学、植绿护绿活动
    2020-05-27    来源:
 2020年5月22日上午,在和林格尔县黑老夭中心小学,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联合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和呼和浩特市电机工程学会共同开展“大手牵小手  爱心助成长”公益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开展“蒙电爱心光明行·植绿护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丁杰同志一行八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张利生同志一行六人,呼和浩特市电机工程学会秘书长白志英同志一行3人,共计17名党员和干部参加了活动。

电机工程学会为学校捐赠了一批师生急需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在黑老夭中心小学举办的捐赠仪式上,校领导致欢迎和感谢词,电机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丁杰同志代表三个单位为学生做了简短讲话,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捐赠仪式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植绿护绿、播种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把捐赠的花苗、蔬菜秧苗栽种到校园里的花池及蔬菜园内。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为学生提供了用餐所需的部分蔬菜。党员志愿者们及他人所需、志愿付出、快乐奉献,彰显了“‘蒙电爱心光明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

党支部的公益助学活动和党员志愿者的植绿护绿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爱心传递、感受快乐”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兴趣和热情

 

下午,党员和干部来到位于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内的自治区优秀民营企业---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观摩了他们的科技成果及战略体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干部,跟踪科技发展动态,不断充实科技前沿知识,全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