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 学会党建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金属材料与焊接专委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26    来源:

  7月1617日,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金属材料与焊接专委会赴包头、鄂尔多斯地区开展“材料大讲堂走进生产现场”技术交流活动来自电科院、包头及鄂尔多斯地区的专委会委员及各发电企业的金属技术监督、焊接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大型电站锅炉水冷壁氢脆损伤问题”、“非稳定化奥氏体不锈钢晶间腐蚀问题”、“F+A异种钢焊接接头失效问题”、“912Cr%等级钢Ⅳ型开裂问题”、“四大管道温度套管失效问题”、“火力发电厂焊接技术管理”等进行了授课讲解委员们就各电厂金属技术监督及焊接技术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材料大讲堂走进生产现场”技术交流活动是金属材料及焊接专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搭建了联通专委会、电科院发电企业技术交流和问题解决平台,为保障各发电企业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技术保障,也为金属材料与焊接专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