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 学会党建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17    来源:
  了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710日,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王杰纪念馆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在王杰纪念馆中,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由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他们目光坚定、庄严肃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了展厅的图文介绍和有关实物,认真聆听王杰烈士的事迹,真切感受其“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两不怕”的崇高境界,王杰的英雄故事深深的感动着每一位党员。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王杰精神转化为“爱学习,肯吃苦,敢争先”的精神,牢记入党初心,强化担当意识,争当先锋模范,将王杰精神带到工作中去。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