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 科学普及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电力科普活动顺利举行
    2019-06-2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 2019 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在6月 16 日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举办了电力科普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与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题为“‘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电力科普活动”,活动地点在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与春度公园。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和培训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内蒙古电力公司所属各个供电局参加技能鉴定的6个专业(配电运检、输电线路、变电检修、变电运行、自动化、信息通讯等)考生、春度公园附近的三个社区(万达、中专路、丁香苑)的居民,共计40多人。在两个场所展示了安全贴画展板、发放了安全宣传手册、手拉安全宣传条幅。技能鉴定的考生参观了在培训中心的宣传展板,并与宣讲者共同交流;社区居民参观了春度公园的宣传展板,并参加了当日的咨询活动。

  

  

  活动场地:内蒙古电力公司培训中心

  通过展板让市民了解电力设施破坏高发区与易发区,从而减少此类安全事故;面向社会开展安全用电的知识宣传,组织现场宣传、咨询服务,并通过二维码关注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体验线下交流。此次活动,面向职工、面向广大市民、面向社会开展电力安全宣传咨询活动,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氛围。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

  图片3.png

  活动场地:内蒙古电力公司培训中心

  图片4.png

  活动场地:内蒙古电力公司培训中心

  图片5.png

  活动场地:春度公园

  图片6.png

  活动场地:春度公园

  图片7.png

  活动场地:春度公园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