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 教育培训
内蒙古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19年科技成果、科技论文培训班
    2019-03-18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工作质量,3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的大力支持下,内蒙古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2019年科技成果、科技论文写作及申报事宜培训班。工程管理部、安全监督部、所属各单位分管技术的负责人、技术科长、技术员共计60人参加了培训。

  IMG_4618.JPG

  开班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丁杰作专题讲话,他鼓励送变电公司基层的科技工作者,特别是年轻一代的科技工作者要不断进取、勇于创新,为送变电公司乃至学会的科技创新工作增光添彩。

  IMG_4627.JPG

  

  副经理、总工程师赵俊文代表公司感谢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长期以来对送变电公司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希望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科技爱好者努力探索、求真务实,多出优秀成果。

  IMG_4622.JPG

  本次培训特邀《内蒙古电力技术》副主编白永军、郭昆、内蒙古电科院科研开发处副处长杨晓辉三位专家进行授课,涉及科技论文选题、写作、发表及申报等环节,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沟通疑点难点,为公司广大科技工作人员、科技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培训人员积极响应,获益良多。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为公司下一步开展工程创优、科学施工等树立了信心、奠定了良好基础。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