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 教育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举办“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申报事项培训班
    2019-02-26    来源:
  2019年2月22日,经过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申报事项培训班在内蒙古电力公司培训中心主楼2410报告厅如期开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各会员单位、盟(市)学会、分支机构科技项目管理人员共计110人,培训班还特别邀请到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国际部主任、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建军进行现场授课与交流。
 

  按照培训日程安排,赵建军主任首先对“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重点对《电力奖推荐书》的准备与编制进行了讲解。在下午的交流中,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就奖项申报渠道、项目鉴定必要性、项目推广方法等问题与赵主任进行细致且热烈地交流,现场学员均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为电机学会所属各会员单位与电力奖评审单位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对奖项申报、评审流程及要求的了解,解答了申报过程的存在的疑惑和问题,为下一步提高电力奖推荐质量奠定了基础。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